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广州中院

作者:柯元平  信息来源:联络室  发布时间:2019-11-08 11:36:4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年11月4日下午,33名来自黑龙江、河北、河南、山东、浙江、江苏、湖北、广东的民营经济领域全国人大代表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视察工作,最高法院审委会副部级专职委员、第一巡回法庭庭长裴显鼎,省法院洪适权副院长陪同视察。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视察5G体验中心(左一:广州中院王勇院长,右一:最高法院审委会专委、第一巡回法庭庭长裴显鼎 )

  代表们视察了5G体验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大法庭,在执行指挥中心观摩了5件涉民营企业案件的现场连线执行情况河南省孟津县京孟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吕妙霞对广州中院5G诉讼服务体验印象深刻,表示信息化助力法院智能、智慧审判,为当事人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诉讼服务。
 
 
 图为代表们在体验诉讼服务中心的便民服务设施 
 
 
 图为代表们在观摩执行案件现场连线情况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