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陪同市人大代表视察广州互联网法院

作者:互联网法院、柯元平  信息来源:互联网法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11:59:2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陪同市人大代表视察广州互联网法院
 
     8月27日上午,18名市人大代表到广州互联网法院视察工作,广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陪同视察。
 
     
  (广州互联网法院院长张春和陪同市代表参观VR科技展示区)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广州互联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VR科技展示区及智慧法庭,对我院的智慧审理平台建设情况、挂牌以来的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了解,并亲身感受VR科技及“E法庭”的便民与快捷。代表们纷纷点赞我院积极运用互联网前沿科技手段赋能司法实践的创新做法!
 
 (代表们视察智慧法庭)
 
  随后,代表们在第一法庭观摩了由我院周扬法官主审的原告梅承鼎诉被告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的庭审,实地感受了“网上案件网上审理”的便利与优势。
 
 
  (广州中院副院长吴振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市人大代表李挚萍发言)      (市人大代表陈茵明发言)           (市人大代表袁思兰发言)
  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的主持下,代表们在会议室听取互联网法院工作汇报。座谈会上,互联网法院副院长侯向磊首先从我院队伍建设情况、审判执行工作、监督机制等方面向人大代表汇报了整体工作。互联网法院张春和院长针对代表们提出的规则提炼、批量审理、审理进度、保障管辖权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