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向市人大代表番禺区联组通报法院工作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3 00:00:0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向市人大代表番禺区联组通报法院工作
(会议现场)
    11月22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向市人大代表番禺区联组通报今年以来法院工作,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在党的领导、人大监督和各界支持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审判执行工作,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会上,代表们还就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加强司法公开、完善法官职业保障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吴筱萍表示,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改进法院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增创广州法院改革发展新优势。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