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耀庭副院长向市人大天河联组代表通报法院工作

作者:柯元平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1 15:11:0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月30日,广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耀庭向广州市人大天河联组代表通报法院今年以来工作,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听取工作通报后,代表们一致表示广州中院各项工作为人大代表高度赞誉:智慧法院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办案质量、办案规范方面在全国属一流水平,在全国是全面依法治市的典范,为广州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代表联络活动让代表喜爱且学在其中,深受欢迎。代表们还就法院案多人少、加大执行力度、诉讼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准时开庭、诉讼费退费方式、网上立案操作、合同制书记员礼仪培训、完善判决书裁定书部分续封内容、一二审卷宗及时移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耀庭副院长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完善和改进相关工作,不辜负代表对法院的期待,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摄影:彭勇;作者:柯元平)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