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副院长姜耀庭向市人大从化联组代表通报今年以来工作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1 14:50:0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姜院向代表通报工作)

   11月23日下午,市中院副院长姜耀庭向市人大从化联组代表通报今年以来工作,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听取工作通报后,代表们对两级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广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广州法院在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司法改革、智慧法院建设、司法公开、队伍建设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对两级法院多年坚持做好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还就进一步加快办案效率、加大宣传力度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姜耀庭表示,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继续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为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摄影:从化法院;编辑:成宇珑)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