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副巡视员黄海珠分别向市人大越秀联组代表、海珠联组代表通报法院工作

作者:柯元平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1 14:49:0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人大海珠联组集中视察会议现场)
   11月21日,市中院副巡视员黄海珠分别向市人大越秀联组代表、海珠联组代表通报全市法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听取工作通报后,代表一致表示,全市法院工作扎实,积极应对新形势,不断创新方法举措,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市中院认真办理雷建威代表提出的《关于对我市民事诉讼案件诉讼和执行阶段立案文书及材料清单统一标准的建议》,将立案工作标准和整体诉讼办理指南整理成册,清晰标识,得到越秀联组代表充分肯定。
    会上,代表们还分别就智慧法院系统建设、率先基本解决执行难、加强司法拍卖工作宣传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黄海珠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信息,推动法院工作再创新成效。
 
                                                                  
(摄影:海珠区人大;作者:柯元平;编辑:廖嘉娴)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