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院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向市人大天河区联组代表通报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

作者:张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08 16:40:2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州中院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向市人大天河区联组代表通报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
 
  2017年7月21日,市中院王勇院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市人大天河区联组代表通报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市人大常委原副主任吴树坚等代表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王勇指出,2017年以来,全市法院在党委领导、人大监督和各界支持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广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一是依法公正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推进司法为民、司法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公正司法能力和水平。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狠抓审判执行、司法改革、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案件繁简分流、智慧法院建设、司法公开、司法为民、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同时,代表就进一步完善广州“天平”执行查控系统建设、智慧法院建设、少年家事审判及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摄影:郑朝晖 编辑:钟健东)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