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法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4 11:02:1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6年10月26日,来自江苏、浙江、山东、湖北、四川、福建等地非公企业界约30名全国人大代表到南沙自贸区法院调研。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副巡视员、联络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天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聂式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余明永,南沙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梁岭,南沙法院(南沙自贸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翔等参加调研活动。
  代表团参观了南沙自贸区法院新审判综合楼,并听取吴翔作的工作情况介绍。近年来,南沙法院(南沙自贸区法院)通过构建自贸区法院专业化审判新格局、与粤港澳深度融合目标相适应的案件审理和协调机制,打造专业化、便利化、透明化诉讼服务体系,为自贸区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人大代表对自贸区法院自身建设和服务保障自贸区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自贸区法院继续发扬改革创新、创先争优的精神,真抓实干,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代表团还参观了位于南沙自贸片区海港区块广船国际龙穴造船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的战略定位和业务结构,对南沙自贸区高端企业迅猛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华南地区船舶制造业的发展和中国装备制造的创新给予充分肯定。
 (摄影:南沙区法院,编辑:都龙元)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