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代表建议,廖荣辉副院长先登门听意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9 15:37:1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6年4月14日,风和日丽。广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荣辉(右1)带领办公室、立案一庭、法警支队、后勤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专程登门拜访广州市人大代表庄伟燕(左1),就庄伟燕代表提出的《关于两级法院对律师进入法院免于安检及安排休息室的建议》,在办理前主动与庄伟燕代表沟通了解,充分了解庄代表提出此建议的缘由,进一步听取意见,为下一步妥善办理打好基础。
  庄伟燕代表对广州中院廖荣辉副院长专门上门拜访提建议的代表的做法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广州中院一直以来为律师顺利开展诉讼代理业务提供的各种便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州中院对个别基层法院加强监督和指导,方便律师办理相关诉讼代理业务。庄伟燕代表所在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供稿:柯元平)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