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三庭“双百”活动受代表肯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7 07:00:4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中院民三庭根据工作安排,主动邀请人大代表参与一宗外观设计专利纠纷案件的旁听及释法答疑活动,受到代表追捧。开庭当天有5位人大代表参加了旁听。庭审结束后,民三庭庭长黎炽森、合议庭龚麒天、丁丽、人民陪审员孙佑文共同就代表对此案关心的问题,向代表作了细致的解答。
    苏晋中代表表示:感谢法院提供了这次给代表们学习的机会,并认为,随着人们维权意识的增强,法院知识产权案件的审理任务会日益繁重,建议法院借助社会中介力量,协助法院更加公平地依法审判。像市科协有个知识产权协会,可以发挥其中人才库的力量,在人民陪审员中适当增加这方面的专业人员,减轻法院审判压力。
     冯元代表通过旁听庭审,建议中院在每个法庭内配备一点无线麦克风,供说话声音较小的人使用,保证审判活动中,人们的表述清晰、完整,也让旁听人员听得明明白白。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