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室收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鞋包世

作者:  信息来源:广州中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室  发布时间:2011-06-27 06:51:3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5月11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鞋包世界网、广州华南鞋业展贸中心有限公司给我院送来感谢信,感谢民三庭庭长黎炽森接受省人大代表黎名准通过本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室的邀请,出席2011年5月2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华南国际鞋业财富论坛”。
    本次论坛出席的代表有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东鞋业厂商会、美中广东商会等40多个国内外行业协会,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省人大代表、媒体单位共计300多名专家学者。
    感谢信中说:在论坛上黎炽森庭长对侵权产品对中国国际贸易的影响,知识产权对国际贸易的促进作用和重要性,以及自主品牌对进出口贸易的促进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见解精辟,观点独到,为论坛润色生辉。本次财富论坛以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广州中院及黎炽森庭长的鼎力支持,为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信!并祝黎炽森庭长及广州中院所有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