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法院现场摇珠选定中介机

作者:  信息来源:广州市荔湾区法院  发布时间:2011-06-27 06:45:0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三月十六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法院召开了2011年度中介机构司法委托管理工作会议及对委托中介事项进行现场摇珠,我院特邀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参加。会上,谭洁琪专委对过去一年的司法委托工作作了回顾、总结,监察室杨敏莹主任就规范我院司法委托工作、加强廉政教育和监督方面作了讲话,寄望中介机构继续做好中介委托事项,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司法公正 。
 

    会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见证了对委托的拍卖、评估事项进行现场摇珠选定中介机构的全过程,代表及委员们对法院的做法感到新鲜并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摇珠选定中介机构进行拍卖、评估等,办案法官不接触中介机构,使委托事项更加阳光、透明,确保了司法公正。建议法院对类似活动多进行宣传报道,使当事人乃至公众清楚法院的办案程序,增强法院公信力,减少因误解造成的投诉、上访等问题。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