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院参加为人大代表提供咨询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大代表联络室  发布时间:2011-06-27 06:28:0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1年2月20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了由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组织举办的"市政府有关部门、市法院、市检察院集中为人大代表提供咨询服务活动"。这项活动是在继去年首次活动后的第二次举办。                                                                            
  活动在下午3点至5点举行,地点在市委5号楼的二楼。市中院瞿卫东副院长带队,研究室主任王雪生、民一庭庭长邓淦华、执行局副局长黄志明共同参加了咨询活动。
  活动中,市法院共对6名代表提出的涉劳动争议案件如何规范审理、代表对其关注案件如何与中院沟通交换意见等问题提供了咨询服务,其中有4名代表提交了其关注案件的材料。人大代表联络室对咨询会上涉及的事项立即跟进,特别是对冯元代表反映的案件情况迅速向民二庭庭领导反馈,并将民二庭采取的积极稳妥处理措施向冯代表通报,代表对此表示感谢并对法院工作给予了肯定。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