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AOL授权见证通”法院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08:04:12】 【稿件来源:涉外庭】 【作者:王涵】 【关闭】

(会议现场)

(钟健平讲话)

(王勇讲话)

    8月20日下午,市中院召开“AOL授权见证通”法院推介会,向全省法院推广该平台。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钟健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翔参加会议,省法院民四庭庭长杜以星主持会议。
    钟健平指出,“AOL授权见证通”的开发使用既是我省法院探索创新涉港澳诉讼服务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司法服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益探索,也是市中院智慧法院建设的高水平体现。他强调,全省各级法院要用足、用好平台,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平台使用效能;广州法院要继续走在前列,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能力和水平,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
    王勇表示,要在上级法院指导下,强化与各兄弟法院的沟通协作,持续优化升级授权见证通,出台更多创新举措,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司法力量。
    吴翔介绍了平台的开发背景、功能特色和实际应用等情况。
    推介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省内其他中院、相关基层法院设立分会场。
 
                                                                                            (编辑:钟晨曦;摄影: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