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7月17日举行营商环境建设专家咨询成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1 08:54:51】 【稿件来源:广州破产法庭】 【作者:万策】 【关闭】

(聘任仪式现场)

    7月17日下午,市中院举行营商环境建设专家咨询成员聘任仪式,共12名专家受聘为营商环境建设专家咨询成员。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翔参加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
    吴翔介绍了市中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勉励专家咨询成员勇于担当责任使命,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当好“建设者”。充分发挥专业过硬、经验丰富的优势,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出谋划策。二是当好“服务员”。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共同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三是当好“宣传员”。积极支持和引导周边人员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宣传推广作用,扩大阵地促推广。
                                                                                                           (编辑:张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