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举办“AOL授权见证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7:22:54】 【稿件来源:涉外庭】 【作者:王涵】 【关闭】

(会议现场)

(吴翔作主题推介)

    6月10日上午,市中院就全国首个涉港澳案件在线授权见证平台“AOL授权见证通”举办推介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翔参加会议并作主题推介。宣教处、涉外庭、科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吴翔就“授权见证通”的开发背景、功能内核、试用情况等进行介绍,并对下一步平台功能的优化完善提出展望。吴翔指出,“授权见证通”是司法服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创新举措。平台通过科技赋能,优化法院面签方式,让数据多跑路,让当事人少跑腿,为港澳当事人委托诉讼代理人提供便利,极大降低港澳当事人参与诉讼成本。接下来,市中院将继续优化“授权见证通”功能,做到服务范围更广、服务环节更前、服务方式更活,在服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答记者问环节,吴翔和涉外庭、科信处有关同志就平台应用相关问题作详细解释。
 

                                                                                           (编辑:张楠;摄影:彭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