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2020年工作报告赞成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06-08 11:40:32】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赵阳】 【关闭】

(王勇院长作工作报告)

 

    2020年6月8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中院工作报告,赞成率98.15%,创实行电子表决以来历史新高。会议期间,代表高度肯定法院工作,普遍认为广州法院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疫情期间充分展现了司法的力度、温度和广州法院人的担当作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对广州法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全市法院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这些成绩的取得,在于全市法院全体干警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按照“政治建院、公信立院、改革兴院、严格治院、科技强院”工作思路,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大局,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勇拼搏。
    2020年,全市法院将砥砺奋进再出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本次大会决议,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更大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水平,有力服务保障以“双统筹”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钟晨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