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10:26:39】 【稿件来源:刑一庭】 【作者:王智】 【关闭】

(会议现场)

    6月4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刑事审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刑事审判工作进展,进一步统一认识,就下阶段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进行部署。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雪生,省法院刑一庭庭长陈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刑事审判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雪生结合案件审批、案件评查实际,分析了刑事审判工作中常见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陈小飞充分肯定广州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要紧盯重点,尤其是紧盯重点地区、重点案件;三要补齐短板,在司法建议等工作上出成绩;四要充分利用案件资源,挖掘工作亮点;五要及时做好经验总结工作。
    吴筱萍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刑事审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二要对标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司法建议、线索清零、典型案例报送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刑事审判队伍建设,推动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科学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