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广州互联网法院首批组建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1 17:03:55】 【稿件来源:干部处】 【作者:李锦屏】 【关闭】

(会议现场)

 

    9月21日,市中院组织召开广州互联网法院首批组建人员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广州互联网法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张春和参加会议。市中院政治部主任张汉华主持会议并介绍广州互联网法院组建情况。
    王勇指出,广州互联网法院的设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实施网络强国战略、推动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广州司法事业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就充分发挥广州互联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努力为网络强国战略实施、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贡献“广州智慧”“广州方案”,王勇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实践新理念。二要深刻把握互联网治理新规律新特点,推动改革创新,不负新使命。三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干出新作为。四要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风貌。
    张春和表示,广州互联网法院作为新设基层法院,将紧紧依靠市中院政治指导、业务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坚定发展信心,以敢闯敢试的锐气,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组织好、完成好广州互联网法院的各项工作,推动形成更多“广州经验”。
    广州互联网法院首批员额法官、司法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会上,广州互联网法院员额法官和司法行政人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