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17:12:43】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剑文】 【关闭】

(会议现场)

 

    8月23日,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市中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指出的突出问题,结合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和“三个决不允许”,认真查摆剖析,举一反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广州工作新局面,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法院落地生根、开发结果,形成生动实践。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李云飞、市委第九督导组成员陈琼到会指导。
    会上,王勇代表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云飞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刻、批评有“辣味”,达到了有关要求。就下一步工作,李云飞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工作检查,真正解决好重部署、轻落实问题;要匡正选人用人之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勇作会议小结,认为会议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达到了查摆问题、改进工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和效果。王勇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彻底肃清宗派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恶劣影响。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院要求。四要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推动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摄影:郑朝辉;编辑:张楠)
【打印】 【关闭】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粤ICP备10019986号-1  @copyright2016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10网上报警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 邮箱账号:gzssfw@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