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全国首例共享单车破产案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1:48:39】 【稿件来源:清算与破产审判庭】 【作者:郭一鸣】 【关闭】

 

(发布会现场) 
(吴筱萍副院长作主发布)
 
 

 

    7月11日上午9时,市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国首例共享单车破产案(“小鸣单车”经营者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案)的最新进展情况。市中院副院长吴筱萍参加发布会并作主发布。
    截至6月27日,“小鸣单车”用户有效申报债权共计118738笔,供应商申报债权共计28笔,另外已核实职工债权共计115笔,三类债权合计5540多万元。针对本案特点,发布会还介绍了案件办理新举措:专设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案件动态信息;设计债权申报小程序,便利债权人申报债权;利用微信平台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在记者提问环节,清产庭有关负责同志及破产管理人回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