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向市人大机关征求法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7-12-31 11:05:52】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育锦】 【关闭】

(会议现场)

 

    12月28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带队向市人大机关征求法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郑烈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陈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副主任陈超强,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局副局长祝友军等领导参加座谈。会议由郑烈城主持。
    王勇向市人大机关领导汇报了我院2018年工作报告写作思路、结构、主要内容等情况。
    郑烈城高度肯定我市法院2017年工作,认为全市法院立足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会上,市人大机关领导对法院工作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王勇表示,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落实市人大机关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工作报告,进一步加强法院工作,推动全市法院整体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摄影:陈育锦;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