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到天河区法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14:28:58】 【稿件来源:天河区法院】 【作者:黄秋盈】 【关闭】

(会议现场)

(王勇院长视察天河区法院调解速裁中心)
 
     11月29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带队到天河区法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勇一行视察天河区法院调解速裁中心,听取诉前联调及多元化解纠纷工作流程介绍,后进行座谈。天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王勇充分肯定天河区法院工作,并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情况,就如何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懂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六个聚焦”即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弄通十九大精神,要做到领会新辉煌、新方位、新使命、新判断、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的“八个新”。做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深入贯彻落实“政治建院、公信立院、改革兴院、严格治院、科技强院”的二十字方针为重要载体,推动广州法院工作在新征程上走前列。王勇院长指出,目前两级法院清案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办结案件数已接近去年全年总数,法官人均结案数高于去年,两级法院要再接再厉,确保实现“四个一”的办案目标。
                                                     (摄影:天河区法院;编辑:黄丽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