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法院霍敏常务副院长到天河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3 19:32:31】 【稿件来源:天河区法院】 【作者:黄秋盈】 【关闭】

(座谈会现场)

    11月22日,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霍敏带队到天河区法院调研,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春和,天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等参加调研。
    霍敏听取天河区法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年底清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该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该院在院党组坚强领导、全体干警不懈努力下,克服连续多年高强度工作压力,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值得全省法院学习。
    霍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具体做到:一是坚持全面系统学习,做到真学真懂,在年底清案的同时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二是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找准弄通十九大精神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三是坚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法院工作中的贯彻落实。
    霍敏要求,天河区法院要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解决“案多人少”难题。要配齐配强审判辅助人员,推进信息化建设,让一线法官“减负”;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法官司法能力和水平;要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确保打好年底清案攻坚战。
 
                                                                   (摄影:天河区法院;编辑:廖嘉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