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副院长吴筱萍向市人大番禺联组代表通报今年以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1 10:40:25】 【稿件来源:番禺法院】 【作者:倪丽珠】 【关闭】

(座谈会会场)

(吴筱萍副院长向代表通报工作)

    11月17日下午,市中院副院长吴筱萍向市人大番禺联组代表通报今年以来工作,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听取工作通报后,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在服务工作大局、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代表们还就法官员额制、司法辅助人员薪酬待遇、“天平执行查控网”、智慧法院建设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筱萍表示,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法院工作,扎实推动全市法院整体工作走前列,服务广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争当排头兵。
                                                                               (摄影:番禺法院;编辑:赵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