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王勇院长向市人大增城联组代表通报今年以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5:34:39】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坤】 【关闭】

 

   
(座谈会现场)
(王勇院长向代表通报工作)
    11月16日上午,市中院王勇院长向市人大增城联组代表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在党委领导、人大监督和各界支持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认真落实市中院党组提出的“政治建院、公信立院、改革兴院、严格治院、科技强院”工作方针,狠抓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三项规程”试点、案件繁简分流及庭审记录方式改革、多元纠纷化解、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审判辅助人员管理改革、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诸多改革举措走在全省、全国法院前列。同时,代表们还就司法大数据转化应用、率先基本解决执行难、员额法官权益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勇表示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法院工作,扎实推动全市法院整体工作走前列,服务广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争当排头兵。
 

                                                                                (摄影:增城法院    编辑:姚立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