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最高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戴长林一行到市中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30 10:04:45】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廖嘉娴】 【关闭】

(座谈会现场)

    6月29日,最高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戴长林带队到市中院调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省法院刑三庭庭长罗少雄,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春和等参加调研。戴长林一行旁听了一起涉及非法证据排除的毒品犯罪案件的庭前会议,随后进行调研座谈。
    戴长林听取汇报后指出,广州两级法院严格按照最高法院、省法院的要求开展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法律规定,做好全国示范庭审的案件选取、审理准备等工作,确保示范庭审顺利进行,案件审理经得起围观考证。
    海珠区法院、越秀区法院相关院领导和市中院办公室、研究室、刑一庭、刑二庭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