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选手代表全省法院参加省第三届“廉洁火炬杯”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勇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29 09:45:00】 【稿件来源:纪检组、监察室、办公室】 【作者:李超彬、周冠宇】 【关闭】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为省法院代表队颁奖)

 

(省纪委派驻省法院纪检组组长、省法院党组成员梁小岸,市纪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吴筱萍与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

 

    6月27日,由省纪委主办的第三届“廉洁火炬杯”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省法院派出市中院李超彬、甄雪皓、钟晨曦、张家齐四名选手代表全省法院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省法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出席活动并为一等奖颁奖。省纪委派驻省法院纪检组组长、省法院党组成员梁小岸,市纪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吴筱萍全程指导备赛工作,并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省纪委、省监察厅主办,省委党校、广东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廉,进一步增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提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活动从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60多万人次通过多种形式踊跃参与。各地各单位经过层层选拔,共组织24支代表队参加复赛。最终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江门、潮州和省法院等8支代表队在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
    决赛共分为50秒快速问答题、多项选择题、精确书写题、抢答题、风险选分题等五个环节。市中院李超彬、甄雪皓、钟晨曦三名上场选手以扎实的知识积累、过人的心理素质、沉着冷静的临场表现和“零失误”的现场发挥,最终以3900分的最高分夺得桂冠,展现了广州法院、广东法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将于7月1日21:10在广东卫视播出。
 

                                                                              (摄影:周冠宇;编辑:陈育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