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9 16:09:07】 【稿件来源:刑一庭】 【作者:刑一庭】 【关闭】

(会议现场)

 

 

    6月2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市中院副院长张春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法院分管刑事的院领导、刑庭庭长,以及市中院刑一庭、刑二庭中层领导和审判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刑一庭负责人严剑飞主持。
    会议传达了最高法院关于量刑规范化改革扩大试点工作培训班、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培训班的主要精神和进一步规范重大敏感案件办理工作的意见,集中学习了省法院发布的《关于刑事案件二审开庭非常情况应对规范》《二审发改情况通报》,分析了全市法院今年刑事审判的形势任务,并对今年全市法院刑事审判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上,张春和对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二要高度重视重大敏感、疑难复杂案件的审判工作。三要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四要高度重视社会关注热点案件的审判工作。五要进一步强化审限意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传达的精神,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顺利完成市中院党组提出的“四个一”工作目标,为推动我市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刑一庭;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