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广州中院联合5家单位共同举办“僵尸企业”重整与破产清算实务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5-15 13:20:35】 【稿件来源:清算与破产审判庭】 【作者:郭一鸣】 【关闭】

(培训现场)

 

    12日,由市中院与省国资委等5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僵尸企业”重整与破产清算实务研修班在广东省法官学院正式开班,广州两级法院从事破产审判工作的法官、省、市国资系统的有关人员以及破产管理人等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期两天的培训中,主办方邀请了著名的高校教授、经验丰富的破产法官和优秀的破产管理人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涵盖“‘僵尸企业’破产法律问题研究”、“企业破产重整相关法律问题”、“破产申请与审查的要点”以及“破产管理人工作规范”等方面。通过本次培训,对提升工作人员的“僵尸企业”处置水平、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意义。

                                                                                      (摄影:郭一鸣;编辑:廖嘉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