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青春血脉·红色传承
【发布时间:2017-05-04 17:14:49】 【稿件来源:院团委】 【作者:院团委】 【关闭】

 

青春血脉·红色传承
——市法院团委承办广州市直属机关青年纪念“五四运动”运动98周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弘扬“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展示青春风采, 5月3日下午,由共青团广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青春血脉·红色传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活动在越秀区九个革命历史地标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各市直机关28支代表队近150余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工委江咏川书记、市委组织部杜丽霞常务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江春晴副书记、市总工会程莉副主席及市法院机关党委郭伟裕专职副书记等领导出席活动的启动仪式,为市直机关优秀团员、团干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共同按下启动键,拉开了主题活动“广州革命历史地标定向赛”的序幕。
    比赛中,28支队伍各显身手,围绕烈士陵园、团一大广场、总工会旧址、农讲所等革命地标,完成党团知识问答、重温党团宣誓、齐唱红歌等一系列比赛任务。青年们用奔走的方式,缅怀先烈,感受革命精神历久弥新、传承不断;以协作之精神,克服困难,展现青春血脉奋发昂扬、砥砺向前!
    市法院团委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承办方,精心策划、悉心组织、大胆创新,把爱国历史教育、五四文化传承与健康运动、趣味比赛融合起来,为全市机关青年搭建了一个以赛会友、活跃身心的平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了团市委和各单位参与者的高度评价。
    市法院代表队“法政先锋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让我们为法院青年的风采点赞!
    扬帆起航凌云志,中流击水正当时!值此五四来临之际,祝全院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
                                                            (摄影:院团委;编辑:院团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