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第六届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08:57:11】 【稿件来源:政治部】 【作者:郭伟裕、张龙斌、庄惠婷】 【关闭】

(会议现场)

    2017年2月23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六届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第六届妇委会副主任邹迎晖代表第六届妇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七届妇委会组成人员。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耀庭参加大会。
    姜耀庭代表院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妇委会的工作,希望第七届妇委会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团结和引导全院妇女同志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妇女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引领全院广大妇女同志,为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新当选的院第七届妇委会主任罗红燕同志代表新一届妇委会谈了新一届妇委会的工作设想,表示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法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摄影:罗伟雄;编辑:廖嘉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