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举行全市法院政工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15 17:23:03】 【稿件来源:组织处】 【作者:熊忠人】 【关闭】

(培训班现场)

 

    11月10日至11日,市中院举行全市法院政工干部培训。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耀庭到场指导培训。省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陈洪浩受邀为培训班讲课。市中院政治部全体人员、各区法院政工办主任及政工干部共64人参加了培训。
    姜耀庭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法院政工干部要坚定方向,服务中心,准确把握队伍建设形势要求;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扎实做好下一步法院队伍建设工作。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市法院政工干部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要具有爱岗敬业、自我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队伍建设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人民法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摄影:熊忠人,编辑:周冠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