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市中院2月3日召开全院总结表彰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2-02-06 16:50:34】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办公室】 【关闭】

 

 

       
 
     2月3日下午,市中院组织召开全院总结表彰暨纪律教育大会,全体在家院领导及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舒扬主持当天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健作全院2011年度工作总结,就2011年市中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工作中的典型、亮点作了肯定和表扬。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正明宣读2011年度表彰决定,各位院领导为获得立功、嘉奖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在全院廉政责任状签订仪式环节,各庭室主要负责人向分管院领导签订廉政责任状,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刘年夫院长递交廉政责任状;院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我院纪检组长匡乃安同志传达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为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在当天会议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对全院干警作了重要讲话。刘年夫院长对2011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率先当好排头兵、抓好重点调研、推进改革创新、实施精细管理、落实作风改进、建立激励机制、促进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刘年夫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全体干警要振奋精神,不断开拓进取,确定新目标,全力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市中院办公室 关壮 肖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