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全市法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板报创作评比活动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7-07 10:59:01】 【稿件来源:】 【作者:监察室】 【关闭】

 

    为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中央政法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要求和部署,落实全市法院2008年制定的开展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计划,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向前发展,教育干警提高党风廉政意识的目的,在全市法院开展了“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板报创作评比活动。
    板报创作评比活动得到全市两级法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院各部门、各基层法院都制作了板报参加评选。各单位为扩大教育面,提高教育效果,以板报创作评比活动作为契机,深入开展板报创意演讲、展览、评比,把廉政教育引向深入;全市两级法院的干警参观了展览,使干警受到一次生动活泼的党风廉政教育。
    省法院纪检组、监察室对我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板报评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我院召开全省法院现场会,总结和推广了我院的经验。省法院院长郑鄂、市纪委副书记张伟成、市政法委领导、市纪委、市检察院;中山市法院等兄弟单位的同志及我院离退休干部参观了板报展览。
    郑鄂院长肯定了广州两级法院的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和经验,他要求全市法院要切实认识加强法院廉政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构建具有整体合力的廉政文化建设格局,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法院廉政文化建设的创新和提高,切实树立公正司法、勤政为民、廉洁自律的新风正气,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建设。
    板报评比工作依据网络投票、统计,经纪检组、监察组织机关党委、团委、办公室、研究室同志的评选。
萝岗区法院的“廉花开了,我在清风中飞杨”板报获得一等奖;黄埔区法院的“公生明、廉生威”、海珠区法院的“法重如山,清定守廉”板报获得二等奖;越秀区法院的“树廉风而杨正气,灭贪腐以振法威”、中院政治部“政工干部要争当反腐倡廉的排头兵”、中院办公室“反腐倡廉长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呜”的板报获得三等奖;番禺区法院的“弘扬廉政文化,推进廉政建设”、中院研究室的“与法不容”、中院法警支队的“树廉洁清风,建警队新风”、民一庭的“党风廉政”板报获得优胜奖。
 
越秀区法院板报
 
 
海珠区法院板报
 
天河区法院板报
 
从化市法院板报 
 
番禺区法院板报

 

花都区法院板报

荔湾区法院板报

萝岗区法院板报

南沙区法院板报

增城市法院板报

黄埔区法院板报

白云区法院板报

政治部板报

监察室板报

研究室板报

立案庭板报

刑一庭板报



刑二庭板报

少年庭板报

民一庭板报


 

民二庭板报

民三庭板报

民四庭板报

民五庭板报

行政庭板报

审监庭板报

执行一庭板报

执行二庭板报

执行三庭板报

法警支队板报

行政装备处板报

服务中心板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