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17:05:3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下午14:30-16:30。
笔试地点:广州市荔湾区广州侨光财经专修学院,具体地址及交通路线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有关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请考生于2022年8月24日9:00-8月26日17:00期间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打印,笔试报到现场不提供补打准考证服务
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地点和要求,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48 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纸质已签名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参加笔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试室。
(二)考试当天,考点不对外提供停车服务,请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考试所需物品。没有特殊情况,考生进入考点后不得随意离开,否则视同放弃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笔试严格按照《广东省 2022 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一版)》执行,详见附件。
 
附件:广东省 2022 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一版).doc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8月23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