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面试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11:36:2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就报考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职位考生笔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资格审核
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前须对面试对象进行资格审核。
(一)审核方式。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减少人员非必要聚集,入围面试的考生须将身份证、户口簿、报名登记表、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及其他与招聘相关的材料,原件扫描于8月24日前上传至指定邮箱(gzzygbc@126.com),由工作人员进行审核。
(二)审核时间。2022年8月25日09:00至12:00。
(三)审核要求。资格审核要严格把关,认真核对考生报考信息,重点审查入围面试考生的年龄、毕业时间、学历、学位、经历以及是否符合高校毕业生招聘条件、是否属不得报考的对象等事项。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经审核合格的,通过电子邮箱发给考生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8月29日上午09:30开始。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66号东北门1楼大厅。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当天考生按照报考岗位分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现场出成绩,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其他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严格遵守我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入院区时,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主动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以下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 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 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 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 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 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 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面试情况的考生。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8月22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