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核、面试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09:48:4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就做好我院20219月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核、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面试前需对入围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名单详见附件)。
(一)审核方式。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非必要聚集,入围面试的考生须将本人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其他与招聘相关的材料原件扫描(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00K),于108日前上传至电子邮箱gzzygbc@126.com,以便工作人员进行审核。
(二)审核时间。202110809:00912:00
(三)审核要求。考生提交的审核材料必须保证清晰准确,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经审核合格的,通过电子邮箱发给考生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11010日(周日)上午0930开始。考生须提前4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66号新审判大楼西南门。
根据入围面试考生的准考证号码顺序确定分组,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为5分钟,现场出成绩。
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保留一年的聘用资格,一年内如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出现空缺,可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空缺人数,依次递补。
三、其他要求
面试考生须严格遵守我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实填写新冠病毒流行病学调查表。在进入院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等电子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面试当天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37.3℃的考生方可进入院区参加面试。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1.“粤康码穗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附件: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1年9月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入围面试名单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