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面试公告

作者:干部处  信息来源: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1-07-26 09:40:0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
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面试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就做好我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面试前入围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2021年7月29(周四)上09:30开始,考生需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66号新审判大楼1楼大法庭。
、考生参加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报名登记表;
4.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有单位的在职人员报考,原则上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6.其他与招聘相关的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齐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1年7月31(周六)上午09:00开始。考生须提前4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66号新审判大楼前广场
根据入围面试考生的准考证号码顺序确定分组,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法官助理岗位、书记员岗位面试时间为5分钟,现场出成绩。
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保留一年的聘用资格,一年内如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出现空缺,可按相应岗位类别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空缺人数,依次递补。
四、其他要求
参加资格审核、面试考生须严格遵守我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入院区时,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主动出示粤康码、穗康码等电子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资格审核当天,需提供考生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资格审核、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的考生。
4.粤康码或穗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726
 
 
附件: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1年6月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入围面试名单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