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审核及面试的通知

作者:政治部  信息来源: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0-12-25 09:28:3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审核及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于20201223在报名网站系统公布,考生可进入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进行笔试成绩查询(同步提示是否进入资格审核环节)。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对象;未达上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全部进入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前需对面试对象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合格的,发给考生面试通知书。
审核时间:202114日下午15:0017:00,考生需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66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审判大楼西南门1楼立案大厅。
三、考生参加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身份证、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审核资料目录(2020年毕业生/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的顺序排列)。所有核查资料的复印件应当场提交留存。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齐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116日上午0900开始。考生须提前4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66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审判大楼西南门1楼立案大厅。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当天考生按照报考岗位分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现场出成绩,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五、其他要求
1、考生本人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内容,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参加资格审核,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资格审核人员须按《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审核资料目录(2020年毕业生/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附件3/附件4)所要求的项目提供资料。
3、通过资格核查的考生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按《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4、为有效做好资格审核递补工作,自本通知挂网之日起,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审核,须在20201229日下午5点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核查声明》(附件5),并提交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无故不参加资格审查的,将视情况计入诚信档案。
5、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资格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核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面试人选空缺的,可按该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审核对象。
特此通知。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1223
附件:
1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3资格审核资料目录(2020年毕业生)
4资格审核资料目录(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
5放弃资格核查声明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