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面试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09:44:1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一、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面试前需对入围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时间:202072日(周四)下午14:30开始,考生需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66号新审判大楼1楼大法庭。
报考合同制书记员的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即进行计算机速录测试,测试方法、测试地点由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二、考生参加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报名登记表;
4、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国有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其他与招聘相关的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齐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075日上午0900开始。考生须提前4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66号新审判大楼1楼立案大厅。
根据入围面试考生的准考证号码顺序确定分组,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法官助理岗位面试时间为8分钟,书记员岗位面试时间为5分钟,现场出成绩。
 
四、其他要求
参加资格审核、面试的考生须严格遵守我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入院区时,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主动出示粤康码、穗康码等电子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如粤康码、穗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院区。如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应到附近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6月30日
 
附件: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5月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入围面试名单.xls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