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核、面试公告

作者:干部处  信息来源:干部处  发布时间:2019-09-02 16:03:0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合同制书记员
资格审核、面试公告
 
 
一、资格审核
通过合同制书记员笔试的考生,在面试前要进行资格审核、计算机速录测试。
(一)审核时间:2019年9月4日下午14:45报到。考生须在14:45前到达审核地点。
(二)审核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6号楼608房。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审核结束后即进行计算机速录测试。
二、考生参加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报名登记表;
4、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国有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其他与招聘相关的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19年9月7日上午0900开始。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66号北门一楼大厅。
入围面试考生当天根据现场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号。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为5分钟,现场出成绩。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9月2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