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8月公开招聘法官助理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

作者:政治部  信息来源:广州中院  发布时间:2017-09-01 15:29:2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8月公开招聘法官助理
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
 
1、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8月公开招聘法官助理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详见附件)
    第一考场10人、第二考场10人、第三考场11人,共31人入围体检,若出现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符合条件的情况,将在该考生所在场次的考生名单中按排名先后依次递补。
2、体检安排:体检时间为2017年9月4日上午,具体安排请考生留意短信通知,并于当日08:00前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如考生放弃体检请提前告知。
3、体检注意事项:体检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个人小一寸照片1张,并带一支签字笔。体检当天早上空腹,抽完血和做完B超后方可进食和饮水。不得穿连衣裙和有金属亮片的服装,不得配戴项链;近视者请配戴适合自己的眼镜。
 
 附件: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8月公开招聘法官助理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附件)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7年9月1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