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招聘公告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8月招聘编外合同制书记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6 09:50:02】 【稿件来源:广州中院】 【作者:政治部】 【关闭】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7年8月招聘编外合同制书记员的公告
   

     报名入口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拟招聘17名编外合同制书记员,主要从事与审判相关的辅助性工作。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法院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法律专科以上学历;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熟练掌握计算机记录技能,持有亚伟速录等级证书者优先。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17-23日;
   (二)报名形式:通过广州审判网(http://www.gzcourt.gov.cn)报名;
   (三)单位对报名者提交的报名情况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考生,凭单位通知,携带以下个人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本院进行资格复审:①个人报名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名);②身份证;③毕业证;④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⑤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三、考试(总分100分)
(一)计算机速录测试(占50分)
测试时间及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占50分)
面试内容为求职者对岗位的知晓度、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态等。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计算机速录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两项之和,由高至低顺序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的,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
五、聘用
    体检和政审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合同期及工资福利待遇
   (一)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二)合同制书记员工资3500元/月,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岗前培训。
 (三)合同制书记员实行与用人单位在编人员相同的工作时间,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休假制度。
     咨询电话:83210053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7年8月16日
【打印】 【关闭】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粤ICP备05092498号  @copyright2016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10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