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6年招聘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审核及面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9 12:47:5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6年招聘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审核及面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公开招聘审判辅助人员工作方案》和《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6年公开招聘审判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目前招聘笔试结束,现就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此次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入围情况。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面试前要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的时间为20165509:00-12:00,考生必须在08:45前到达,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仓边路28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大楼三楼大法庭。

三、资格审核的具体要求

考生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成绩时请留意是否进入面试,同时我院将会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进入面试并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请按附件的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交我单位留存),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将于201657进行,上午9:00开始,下午2:30开始,地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大楼,具体考场信息详见资格审核完后发给考生的面试通知书。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到指定考场报到。

考生应根据资格审核时间、面试时间安排,自行选择交通工具并准时到达,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广州审判网的相关信息。

考生若发现本公告内容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可于工作时间咨询:020-8321005383210056

 

附件:考生参加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清单.xls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6419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