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合同制书记员(编外)笔试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8 16:59:5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招聘合同制书记员(编外)笔试通知

   

 一、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6年招聘合同制书记员(编外)笔试名单,请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

 三、笔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19号广东法官学院(悦华大厦)。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四、笔试要求:

   1、笔试当天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表(自行上网打印)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

   3、严禁将寻呼机、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4、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6年3月8日

 

 
 
附:1、合同制书记员笔试考场分布 
附:2、线路图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