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破产公开 -> 破产公告 -> 终结公告 -> 正文

增城市丝苗集团公司终结破产公告

作者:广州破产法庭  信息来源:广州破产法庭  发布时间:2020-12-04 16:55:3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0198-1
经增城市丝苗集团公司管理人调查,增城市丝苗集团公司资产总额为0,未发现丝苗公司存在任何财产,亦无财产可供分配。
在公告期内,新余粤稳肆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广州市信绮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两位债权人申报了债权,经本院裁定确认的无争议债权总额为人民币30,590,715.40元。丝苗公司无法清偿到期债务,已资不抵债,又无财产可供分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一百零七条、第一百二十条第一款之规定,本院于2020116日裁定宣告增城市丝苗集团公司破产并终结破产程序。
特此公告
 
二O二O年十一月 六 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