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破产公开 -> 破产公告 -> 其它公告 -> 正文

关于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竞争选任管理人的公告

作者:苏喜平  信息来源:清算与破产审判庭  发布时间:2018-04-04 18:18:2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申请人张璐向本院申请对被申请人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本院经审查已裁定受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等相关规定,本院决定采取竞争方式选任管理人,现公告如下:
    一、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共享单车“小鸣单车”的经营者,成立于2016年7月29日,营业期限为长期,注册住所地是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41号之二1611房,公司类型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关斌,注册资本6211949元,经营范围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机构为编入各地人民法院管理人名册中的社会中介机构;
    (二)申报机构不得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四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九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或不宜担任管理人的情形。
    三、申报方式
申报的中介机构应于申报期限届满前向本院提交申报书(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及与申报书内容相对应的证件、资料、凭证等。申报材料应当装订成册、密封并加盖申报机构公章。申报书应包括以下内容:
    (一)申报机构的基本情况,包括成立时间、规模、从事本案管理人工作的从业人员姓名、资历情况、学历、工作经历、主要业绩等情况;
    (二)申报机构及从事本案管理人工作的人员以往担任管理人或参与破产工作的经验、业绩;
    (三)申报机构拟定的本案工作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工作计划、组织架构、职责分工、工作流程等内容;
    (四)申报机构参与本案竞争性遴选的优势;
    (五)申报机构参加执业责任保险的情况;
    (六)申报机构在本案中的报酬方案;
   (七)申报机构担任管理人正在承办的破产案件数量及进程(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
    (八)申报机构及从业人员不存在依照法律、司法解释规定应当回避或依法不应被指定为管理人情形的声明。
    四、申报时间
    申报期限截至2018年4月12日。申报期满2日后可在本院官网查询申报机构名单。
    五、选任方式
    本院将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机构的规模、执业能力及专业水准、办案经验、工作方案等进行全面评审,择优指定管理人,并确定一名备选机构作为需要更换管理人时的接替人选。
    六、其他事项
    经评审指定为管理人的中介机构,无正当理由不得辞去职务;负责人和团队成员未经本院许可,不得随意更换。
    七、报名地点与联系人
    报名地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清算与破产审判庭
    联系人:苏喜平 肖维伟
    联系电话:020-83210726,83210586   传真:020-83210386。
    电子邮箱:
gzzylb2017@126.com     监督电话:020-83210650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8年4月4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