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市中院近日召开全市法院司法巡查审务督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26 09:52:20】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市中院近日召开全市法院
司法巡查审务督察工作会议
 
10月10日至12日,全市法院司法巡查审务督察工作会议在广州市法官培训中心召开。中院监察室、司法巡查组人员以及基层法院纪检组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法院监察室副主任魏海上了题为《如何提高审务督察的生命力》一课,魏海副主任总结了近年来全省法院开展审务督察的情况,传授了许多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操作性和针对性很强,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院《人民法院司法巡查工作暂行规定》、《人民法院审务督察工作暂行规定》,部署了2013年司法巡查工作。学习讨论中,各基层法院汇报了2013年司法巡查审务督察工作及贯彻落实《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基层法院推行发改案件评析制度的规定(试行)》情况。
 
 
      据悉,从10月中旬开始,我院分2个巡查组对白云、荔湾、海珠、花都法院进行司法巡查。( 室  20131014日)
【打印】 【关闭】